关于我院质量工程2010级武当山参观的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01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老师和同学:
在院里和同学们的支持下,促成这次难得的集体出游。现就4月2日至3日的出游做如下说明和要求:
一、说明
1、行。乘坐49座大巴车往返。去时:2号早上7:00在学校正门对面的肯德基店前乘车。定那么早呢,希望大家克服,我们乘车到武当山大概要4个小时左右,我们争取早到。安顿好,吃完午饭,就可以开始游玩。早餐请大家自己解决,矿泉水为大家买得有。返程时:因为我们是团队游,行程上相对比较自由。主要是根据大家3号游玩的速度来定。有一点是肯定的:晚上回到武汉休息。
2、吃。旅行社给我们安排的是:十人一桌的8菜一汤的菜饭,两个午餐、一个晚餐和一个早餐。出游的大众餐不是很好,望大家克服。到时候看,要是实在不行的话,我们自己再加菜。
3、住。住于武当山半山的宾馆(其称为3星)的双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热水、双床。希望大家自己先两两自由组合,出现单数的情况,我们再来协调。
4、费用。AA制,跟旅行社的合同约定:45人以下,¥440/人,45(含45)人以上¥430/人。此费用包括本次出游的车费、食费、景区门票、景区交通车、意外保险等除观光缆车外的费用。实行多退少补。
5、天气情况。鄢正安会与国旅联系,在周五(4月1日)傍晚跟大家说。
如有什么变化,鄢正安会及时通知。
二、要求和建议:
1、为登山方便,出行时请穿旅游鞋或者平底鞋。武当山最高峰1612米,早晨气温低,自己根据自己的体质带件外衣。非必须品,勿携带过多。
2、请携带自己身份证和学生证(并确保已经注册)。没有学生证的人员,班级另行统一考虑。
3、请大家早晨按时达到指定地点乘车。三住宿区域责成以下三位同学进行提醒起床,一同赶往乘车:樱园,陈茹;湖滨,张凤梅;梅园,鄢正安。两位老师,邱勇进行确认。
4、注意安全:出游在外,请大家注意个人的安全。
5、在道观、院落等处游玩时,请勿大声喧哗、打闹、嬉戏,说污秽的语言。遵守武当山的相关规定。
6、我们都是国家公职人员,又是武大的硕士研究生,希望大家出游的时候,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优良品质,以高知识、高涵养的素质展现给大家,维护好集体和个人的形象和名誉。
7、在出游过程中,若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女生由张凤梅、陈茹负责,男生由杨铧、邱勇、鄢正安负责。或者直接与鄢正安联系。严禁争吵、打斗等行为出现。
附:行程安排表
                                 
 
                     武大质量院质量工程2010级班委
                    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武当山.jpg

 

服务标准:
      1、住 宿:山上挂三星级酒店双人间(独立卫生间、热水、空调、彩电);
      2、门 票:武当山大门票,南岩宫,紫霄宫、金殿;
      3、交 通:49座空调旅游车、景区环保车;
      4、用 餐:1早3正餐(10人一桌,8菜一汤);
      5、导 游:全陪及武当山当地导游服务;
      6、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及旅游意外伤害险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