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2011年第4期(总第106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4     字号: [小] [中] [大]

 

2011年3月25日下午14:30,我院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1年第4期(总第106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准时参加。
主   题:标准化战略
发言人:湖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杨建东院长
 议程安排:
一、2:30 – 2:35 主持人介绍来宾
二、2:25 – 3:25 主题发言人发言(上半场)
三、3:25 – 3:40茶歇(学术沙龙)
四、3:40 – 4:30主题发言人发言(下半场)
五、4:30 – 5:00 与会者互动讨论
六、论坛结束
 
论坛嘉宾介绍:
杨建东:现任湖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同时兼任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全国教育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清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农产品质量与安全溯源体系建设(国家863重点项目湖北试点)的研究》、《消费品安全风险评估——消费品危害识别、分类及伤害分类》、《面向重点出口产品的标准知识链接服务研究》、《湖北省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湖北省法人单位基础信息库》、《湖北省WTO/TBT通报咨询及预警服务平台》、《湖北省技术专利标准化实现方式的研究》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在多个国家标准化与质量管理期刊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并在不同形式的专业学术论坛活动中分别获得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