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院2010级质量工程硕士研究生春季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3     字号: [小] [中] [大]

 

经研究决定,我院2010级质量工程硕士研究生将于2011年2月26日-2月27日进行报名注册,并于2月28日上午8:30举行春季开学仪式,届时将对本学期“毕业论文开题会”等相关事项进行布置,请各位同学按期返校、按时参加开学仪式。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务必以E-mail或者传真方式(传真:027-88180032)发送正式请假说明。如未收到相关请假说明者,一律视为旷课。
注:请各位同学返校时随身携带学生证,并按时提交相关课程作业。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质量院2010级软件工程(质量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春季开学仪式议程

 时间:2011年2月28日上午8:30-9:30
       地点:质量院209教室
 主持人:蒋英
 
      一、主持人宣布2010级软件工程(质量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班春季开学仪式开始。
      二、班主任通报本学期主要学习安排
1、课程设置介绍
2、学位论文有关事项的通知(武大质量院文[2011]7号)
3、自习和值日管理安排
      三、程虹院长讲话
      四、开学仪式结束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