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级宏观质量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董一鸣)12月28日上午,武汉大学质量院2014级宏观质量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陈利新先生演讲厅隆重举行。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同学依次从程虹、罗英、张继宏、李酣教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拍照留念,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而幸福的微笑,手中的证书是他们在武大学习两年的成绩见证。

    钟越峰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向各位导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敬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用自己的勇气与智慧,为质量强国作出贡献。

    邱一城同学的爱人张朵代表学生家属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家属感谢武汉大学与质量院的悉心培养,向治学严谨、辛勤授课、言传身教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毕业生家属会在背后继续支持家人在学术之路上探索和努力。

    程虹院长语重心长地给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他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以自己的亲历亲感勉励大家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做中国质量的建设者,为社会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并寄语全体毕业生“用未来思考今天,用今天成就未来”。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依依惜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