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沈笑寒)夏末秋初,天高气爽。9月1日,武汉大学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我院2018届的20名研究生新生也顺利办理了入学手续。

    上午9点30分,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朱悦老师的带领下,老生代表们组成的迎新小组,在大雨中坚守,为新生提供系列贴心服务,带着大家有序办理入学手续。

    2018年,我院共招收20名硕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16人,博士研究生4人。为了让新生们在入校第一天就感受质量院大家庭的温暖,尽快融入到质量院中来,我院提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具体迎新工作流程,详细安排了丰富新生专题培训内容,从质量院发展概况、研究生培养方案,到质量院研究领域、核心资源优势和特色科研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介绍,让新生们对今后三年的学习规划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