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国庆•迎新生”师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方宁静)9月27日下午,微风阵阵、凉爽怡人,我院一年一度的“庆国庆•迎新生”师生拔河比赛在樱顶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由我院工会主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卯足了劲儿要一争高下。经过前两轮对决,硕士1队与博士队进入冠军争夺赛。决赛中,在第一回合中,硕士一队采用先发制人的策略,抢占先机,率先夺得赛点;第二回合中,两队实力相当,赛场上你来我往,赛况一度僵持不下,一旁的拉拉队也激情高涨,奋力呐喊。最终硕士1队获得比赛第一名,博士队获得第二,教师队获得第三。我院副院长宋琼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师生拔河比赛,是我院每年国庆前夕举办的传统活动,旨在增进师生爱国、爱校和爱院情感,增强师生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大家业余生活。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