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许宁翰)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严密防范、排除安全隐患,4月30日下午4点,我院在五一节放假前夕开展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宋琼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朱悦老师、综合办公室林锋老师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班长袁宗,分别对每个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消防检查对住在桂园、工学部、枫园、湖滨和樱园五个园区的每个宿舍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状况尤其是用电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出具有安全隐患之处如离开寝室不断电、插座放置在床边等,并作了相应记录。
  宋琼在检查中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无小事,要将学校和院里的规定严格落实到位,要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整改,并定期抽查。她还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中的出行和留校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