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刘俊俊)5月20日下午,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8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
  答辩专家组由武汉大学杨青教授、薛新东教授、程虹教授、罗连发副教授、余红伟副教授、李酣副教授和李唐研究员等7位专家组成。
  8位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对员工语言技能、产能过剩、管理效率、企业绩效、环境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答辩组专家从论文选题、结构、文本规范性、研究特点等方面,对每篇论文进行全面审核和评审,并针对性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他们一致认为,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普遍具有现实意义、内容丰富且有条理,对各自论文的观点陈述流畅、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三年学习所积累的扎实学术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