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上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1日,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宋菲菲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博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专家组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赵曼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杨青教授、武汉大学颜鹏飞教授、武汉大学乔洪武教授、武汉大学向运华教授组成。
  宋菲菲就论文的研究背景、选题意义、论文结构及研究内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她的学位论文《财政补贴对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的经验数据》。论文以微观经济主体为研究视角,多维度地考察了财政补贴政策与企业绩效之间的关系,研究和探讨了加强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效果的政策建议。
  答辩专家组严格把握论文质量关,从论文选题、结构、文本规范性、研究特点等方面认真审核,对申请人的论文、现场报告及答辩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就论文中需进一步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