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宏观质量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我院举行2021年宏观质量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武汉大学程虹教授、王增文教授、罗连发副教授、余红伟副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复试小组,对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全面考核。

   2021年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为20人,其中已招收推免生14人,进入本次复试名单共8人,其中1人为我院2020年夏令营优秀营员(免复试录取),参加复试的考生为7人。

   本次复试分为综合面试和英语面试两个考场,均采用远程网络方式进行。为确保参加硕士复试考生的考核选拔过程平稳顺畅,我院前期进行了3次模拟流程演练和网上系统测试,让考生能提前了解考试过程,做好考前网络设备调试。

   复试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从考生资格审查、面试顺序随机抽签,到远程监考、线上面试,各环节都做到了流程化、规范化。复试过程还进行全程摄像,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随后,我院将结合复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计算出总评成绩,按照考试成绩的高低依次录取。拟录名单将于近期上网公示。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