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赵清华)12月23日下午2:30,我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院多功能厅召开。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伍林、校研究生会代表朱钊沅,我院院长程虹教授、教学秘书周金凤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晨晨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伍林代表武汉大学团委对我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我院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努力建设“有温度、靠得住”的高质量学生组织。

  朱钊沅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质量院研究生会与校学生会及各兄弟组织一道聚焦引领思想、服务同学,团结广大研究生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程虹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研究生会在组织和参与研究生学习生活、学校学院发展和研究生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从当下出发,他向第二届研究生会和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定位,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国家发展进步潮流,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命运;二是要培养健康的人格品质,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与借鉴,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修身立德、求真创新,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持续提高自我驱动、自我发展的能力,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在活动中求发展、在实干中求进步,更好地为我院研究生的共同发展服好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上,刘紫薇、刘慧、郑帅旗和黄夏伟四位候选人分别发表了他们的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担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刘紫薇、郑帅旗与黄夏伟当选为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