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考生资格审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武汉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实施细则》的规定,质量院于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邮寄等方式收取了报考我院2018年度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材料。我院对所接收的全部考生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审查结果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1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68756646,邮箱:87214034@qq.com。

    附:质量院博士生准考资格审核汇总表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