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院2019年 “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与工作安排,通过对39名实际参营营员进行背景评估、专业笔试、英语面试及专业面试考核,经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报学校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共计28名同学获得我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资格,现将参营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营员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19年7月19日17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处或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电话:027-68754125,Email:wdyzjc@whu.edu.cn

    质量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7-68756646,Email:yuer@whu.edu.cn



    附件:质量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