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宁百名企业家、市场监管系统领导在我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继3月700名政府领导、企业家和质检系统等干部学员在我院学习宏观质量管理知识之后,4月10日至14日,来自淮南市的企业家和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分别在我院脱产“学质量”。 

    淮南市经信委副书记、副主任余守坤介绍,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都是淮南市企业界的精英和奋战在工业经济第一线的排头兵,旨在通过学习提升淮南市企业创新和质量品牌建设能力,使企业家学员们通过经营理念的学习,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左弘表示,研修班的举办旨在借助武大质量院的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面对新职责挑战的责任感,加强对全市质量管理工作的指导。

    根据学员的学习需求,我院精心设计了多样化的课程,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德国制造与工业4.0——中德质量文化比较及启示》《日本国家品牌的建设之道》《质量博弈与质量创新》《工商行政管理法律问题研究》《大数据推动市场监管现代治理》《<食品安全法>与食品企业主体责任》等。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