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冀70余名质监系统干部来我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8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4月17日,天水市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骨干力量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本期研修班由来自天水市质监局及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48名领导干部组成。天水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伟、武汉大学质量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时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志伟表示,天水市质监局和质量强市创建小组对此次研修班非常重视,他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要静下心,耐住性,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充分认清经济新常态下天水发展的定位和趋势,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度,促进天水市的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建设进入一个更新更高的阶段。

  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还有来自衡水市质监局、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检测检验机构负责人共计27人。

  我院专家将通过《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与质量强国战略》、《质量升级与国民品牌打造》、《大数据推动质量现代治理》等系列课程帮助学员了解、掌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内涵,指导质量工作的开展,提高学员服务发展的本领和能力。

  据悉,5月份天水市质监局将选派第二批人员赴我院学习。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