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9期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此次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有助于我们全面学习质量知识,开拓工作思路,有助于我们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监局副局长柴发江在开班式上表示。
    5月9日,第269期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本次研修班是新疆地区在我院举办的第二期研修班,学员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师质监局领导干部、部分企业质量监管负责人等,共计53人组成。
   “质量工作是国家战略,也是兵团战略,既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国家文明的体现。为强化各师、各企业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质量发展理念,创新质量发展方法,带着责任与问题,我们来到了武大,来到了质量院培训学习。” 柴发江道出本期研修班举办的初衷。
    据悉,2011年以来,为从实际行动上支持西部发展战略,我院专家三次远赴新疆,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市、州政府分管质量的党政领导,质监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大中型企业的企业高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