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新机遇 质量培训促发展
第270期、271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16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宁夏位于古丝绸之路东段北道的要塞,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重要城市。经济要发展,质量必先行。为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2016年以来,宁夏组织选派了近300名质监系统的领导干部、企业家等学员,分四批在我院进行学习。质量管理培训的效果突出,获得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5月15日,第270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暨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员由宁夏全区、各市县区、宁东管委会质量监管有关部门及各市市场监管局的干部组成。“本期研修班的举办旨在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促进经济发展转变,为‘一带一路’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基础。”宁夏回族自治区质监局局长潘多俊说到。“通过前几次的培训,各地各部门抓质量的意识不断提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今天再次来到质量院,希望能够学习到更加全面、专业的质量管理知识,提高领导干部和企业高层质量管理能力。”潘多俊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
  据悉,同期在我院开班的还有第271期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该研修班学员由宿州市质监系统干部、质量强市成员单位领导及部分企业家,共计59人组成。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