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质监局局长胡炽海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王梦恬)6月30日,东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炽海,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健强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具体围绕质量人才专题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宋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琼首先对东莞市质监局一直以来对我院,尤其是对CEES调查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由我院近期发布的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CEES)报告成果。

  胡炽海表示,广东是全国的质量大省,而东莞市则是广东省的制造业大市,拥有的企业数量众多,迫切需要通过质量创新、技术创新等渠道来推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转型发展。武大质量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先进的科研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训合作,尤其是加大对企业家的培训力度,并为东莞质量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东莞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李日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谷历文,武大质量院综合办主任江华丽、发展部项目主任王海洋等。


undefined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