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苏两地质监系统干部共赴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7月3日,第284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本期研修班由来自宿迁市质监局、各区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宿迁特检分院的30名领导干部及广州南沙区质监局、质量强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共计46人组成。本期研修班开设《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质量博弈与质量创新》《质量发展政策与质量强市》《以工匠精神驱动经济高质量增长》等8门课程。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多地市场监管系统在我院组织培训,包括江苏、广东、山东、宁夏等地,培训人数达560余人。其中,江苏昆山市场监管局、广州海珠区市场监管局将在我院组织4期轮训,江苏南通海安县将组织3期轮训。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