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省质监系统在我院集中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7-07-12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7月11日,第286期•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本期研修班由来自山东省质监局各科室、技术机构及各市(区县)质监局、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共计50人组成,是山东省首次大规模选派各地市系统内领导干部来我院接受培训的活动。

  开班式上,山东省省局人事处副调研员胡尊海作了开班动员。他表示,武大质量院作为国家宏观质量研究领域的中心,师资力量雄厚,理论成果丰硕。此次山东省集中全省质监系统领导干部来质量院接受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广大学员虚心学习,在培训中把握当前质量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联系本地区、本单位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思考、感悟和体验,为加快山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的步伐,走标准化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同期在我院接受培训的还有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及下属分局、技术机构的80名领导干部,海珠区市场监管局选派的第四批学习班子共计70人。

  据悉,自2009年以来,山东青岛、济南、临沂、淄博、德州、滨州、潍坊、聊城、日照、莱芜等十余个地市区,组织当地质监系统干部、质量强市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企业家,共计1000余人前来我院学习。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