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名学员齐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号: [小] [中] [大]

新学期以来,来自湖南、河北、江苏、四川、陕西、广东和浙江等7省政府领导、质监系统及技术机构单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计约600名学员,集中在我院进行质量专题知识的学习。

9月5日至15日,海安县市场监管系统先后组织了第二期和第三批干部学员在我院培训。今年上半年,全国江苏、广东、山东、宁夏等地的市场监管系统在我院参加培训,培训人数达560余人。其中,江苏昆山市场监管局、广州海珠区市场监管局先后组织4期干部来院轮训。

9月18日至22日,来自川陕冀粤四省的领导干部在我院学质量。其中,四川南充质量强市专题研修班由四川南充市政府、质量强市成员单位及质监系统的领导组成;渭南市质量强市建设研修班的学员包括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各区县政府、质量强市办成员单位、市质监局及区县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干部。截止目前,我院已与全国10余个省市区联合举办了30多期质量强市专题研修班。

9月25日至27日,浙江台州“三强一制造”建设研修班在我院开班,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屈文斌和市各区县政府、市质监局、工商局、发改委、经信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当地知名企业家在我院学习。

此外,开学以来在我院学习的还有来自广东、河北两地的技术机构单位的干部学员。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