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招商局副局长梅军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周金凤)10月11日上午,南通市海安县招商局副局长梅军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就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宋琼、发展部主任陆琴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琼介绍了我院十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在质量人才培训上的课程优势、教学服务和学员评价等。
  梅军表示,学习宏观质量知识,有助于招商系统干部拓展思维,牢固树立质量为先的发展理念,能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议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的专项内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