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质监局史峰局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周金凤)12月6日,山东枣庄市质监局局长史峰、副局长沙雪峰、市品牌办主任薛如新、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王光立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质量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展开了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宋琼、发展部主任陆琴等参加座谈。

    宋琼对史峰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史峰表示,武大质量院在全国特别是质监系统内都享有盛誉,今年7月初,山东省质监局组织全省质监系统领导前来培训,学员反响强烈。这次前来是为了寻求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方式和路径,后续将分批组织全市质监系统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干部来武汉大学培训学习。

    会议明确枣庄市质监局将于2018年3月组织培训班来我院学习,并就具体培训时间、课程设置和经费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据悉,今年7月初,山东省质监局在我院举办山东省质监部门质量、标准、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山东省质监局各处室负责人、各地市县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局长,以及部门地市政府领导集中在我院学习一周。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