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省800余名学员齐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以来,我院先后迎来了冀、晋、蒙、吉、苏、赣、鲁、豫、粤、川10省800余名学员。涵盖华北、东北、华南、中南、西南五大区质监系统的相关领导,在我院进行质量专题知识的学习。

    江西省各市县区质监局、工商局、食药监局、市场监管局的局长,以及省局直属机关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分两批在我院培训。这是江西省首次大规模组织系统内领导干部前来我院进行培训。

    由霍武局长带队,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分管质量的盟市长、自治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各地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局长共计50余名领导干部,齐聚我院学质量。这是时隔7年,内蒙古再次组织全区范围的质监系统干部在我院集中学习。

    江苏昆山、常州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多批干部学员在我院轮训。2017年以来,江苏、广东、山东、宁夏等地的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先后来院参加培训,广州和海安县市场监管系统先后组织3批以上的系统干部学员在我院轮训学习。与此同时,河南漯河质量强市专题研修班在市质监局局长陈四新的带队下,组织了市政府、质量强市成员单位及质监系统领导干部来学习;攀枝花市级、区级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截至目前,我院已与全国10余个省市区联合举办了30多期质量强市(区)专题研修班。

    11月在我院培训的还有山东淄博、吉林长春、广东阳西、河南巩义质监系统领导和企业家,山西省计量院的领导干部,江苏海安县招商系统领导,以及无锡新区的大学生村官。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