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学习正当时
六省600余学员齐聚武大质量院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号: [小] [中] [大]

    三月珞珈山,百里烂漫樱花令人如痴如醉,正是重返校园潜心学习培训好时节。江苏、广东、河北、山东、浙江、湖南等6个省的600余名政府领导、质监系统干部和企业家到我院学质量。

    新时代新挑战,企业作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主体之一,积极寻求企业质量提升的应对之道。3月以来,200余名企业家脱产在我院学质量:3月13日,宜兴市委组织部组织了当地60余名企业一把手齐聚武大学习。3月19日,广州市黄埔区的食品药品企业一把手及黄埔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质量专题培训,保定市近70家企业一把手集中学习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知识。3月26日,浙江嘉兴平湖市的30余家质量奖获奖企业一把手也在我院进行了质量战略创新学习之旅。

    推动高质量发展究竟要怎么干?这是各地政府领导,尤其是分管质量工作的政府领导和干部当前的主要课题。正是基于找到解决这一问题的答案,400余名政府官员也在三月份来到我院培训学习。3月19日,枣庄市质量强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市质监局各科室及直属机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广州质检院组织了近80名领导干部前来培训;汕头质检院组织了120余名领导干部分批次参加学习;3月24日,46名菏泽市食药监局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机关负责人来院学习;3月26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技术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近90名技术骨干在我院脱产一周学质量。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