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聚力 为新征程跨越扬鞭
7省近600名政府领导和企业家共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小] [中] [大]

    4月以来,来自广东、山东、湖北、浙江、宁夏、内蒙、吉林等7省(自治区)的近600名政府领导和企业家,在我院学习宏观质量管理知识。

    用知识助推高质量发展 县(市区)长来武大求学质量。4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分管质量的县(市区)长,质量强区成员单位以及区质监、食药监系统的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来武大质量院脱产学质量。这是宁夏近年来第4次组织全区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干部到武大学习;济南市各区县分管质量的区县长,质量强市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市质监局各处室、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在我院参加培训。4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质检系统处级干部领导提升宏观质量管理水平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员包括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局领导,各处室、各盟市质监局及区局直属机关负责人。此前, 2017年10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旗分管质量的县市长及质监系统领导在我院学习了宏观质量管理知识,引起学员的热烈反响。

    与此同时,4月在我院学习的还有来自武穴和漯河的企业家们。武穴由市常务副市长高维鹏带队,组织20余名当地企业一把手来院学习;漯河市质监局局长陈四新带队,组织50余名企业家前来我院学质量。

    据了解,本月在我院培训学习的还有,来自广东汕头质检所、潮州质检所、山东滨州质检所、计量所,以及河北巩义质监局、吉林长春质监局、浙江宁波检验检疫局等单位组织系统内领导干部。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