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武大质量院2018年企业质量专题培训班小记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号: [小] [中] [大]

   “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当前经济发展的关键词之一,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如何落实备受瞩目。提质增效、转变发展方式,也已成为今后经济工作的重点。

对于地方政府来说,组织企业家进行高质量发展管理方法的学习,进而形成一整套新的经营管理方法,是转变企业家观念的一个有效抓手。近两年来,由政府组织当地企业家前来参加我院质量专题培训班学习,已经成为一种热潮。

截至20184月,来自浙江、广东、重庆、陕西、江苏、四川、山东等20多个地市区规模以上的企业高管人员近3000名在我院参加了培训学习。仅201834月,300余名企业家参加我院质量专题培训,较2017年企业家占总培训人数比13%有了大幅增长。

听听参加培训学习的企业家对所学知识的评价——

山东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云峰: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产品质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做质量战略管理、质量定位,如何做质量标准等知识,我会带着在此学习到的德国严谨的质量意识及工匠精神、日本的精益管理、永不满足的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雅丽洁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纪艳: 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质量作为企业生命的珍贵。三天的课程,时间虽然短暂,却让我们对公司运营、产品质量的把控,又有了新的认识。只有质量做好了,我们才可以有创新,才可以占领市场,才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我们的产品。

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步显勇:三天的学习,我们取得了打造企业质量发展战略的真经,我们知道了“大质量”的概念,意识到要用质量的思维去管理、分析、经营企业。回去之后,要学以致用,更好地将企业精神传承下去。

山东省聊城市工商联眼镜商会会长、聊城精益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奉强:在武大质量院的学习不仅让我充实了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与来自不同县市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学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加深了我们的友谊。

西安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丁蕊英:质量院各位老师用理论和高度的视角,为我们在质量管理过程中指出了一个个的盲点,对我们质量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很多典型的案例进行透彻的分析讲解,并对国内外的质量情况进行了鲜明的对比分析,为我们在以后的质量管理过程中提出了 新的思路,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可行的质量战略,为企业在以后的质量策划过程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这次培训真的是不虚此行!

安丘市百合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见成:首先感谢武大质量院,安丘市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使我们能够在武汉大学这所高等学府、百年名校得以深造,三天的时间很短,但是就像程院长说的那样,质量比数量重要的多,我们收获了很多。

 

20183-4月部分企业质量发展战略研修班剪影

313日,宜兴市期企业质量发展战略研修班在我院开班。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带队,60余名企业一把手齐聚我院学质量。

 

319日,广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专业班和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广州黄埔区食品药品企业一把手及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科室负责人,保定市近70家企业一把手,集中在我院学习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知识。

 

 

326日,浙江嘉兴平湖市质监局组织当地30余名质量奖获奖企业的企业家,在我院学习质量战略创新知识。

 

49日,武穴市常务副市长高维鹏带队,组织了20余名企业一把手来院参加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学习。

416日,漯河市质监局局长陈四新带队,当地50余名企业家前来我院学质量。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