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
——武汉开发区百名企业家齐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4日,我院第371期质量专题班•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我院隆重开班,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的近百名企业家齐聚我院脱产学质量。武汉开发区管委会、统战部、市场监管局、经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管局鄢卫华局长主持。

   我院程虹院长出席了开班式并致欢迎词。他提出,中国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企业,而企业要实现成功转型,关键在于企业家,只有提升企业家的质量意识和创新能力,才能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国家的高质量发展。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钱乔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本期质量发展研修班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给予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帮助企业家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创新举措,促进企业质量提升,进而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期研修班安排了《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卓越绩效管理》《质量博弈与质量创新》《中美贸易摩擦解读》《中德质量文化比较及启示》等一系列专业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