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吴区40余名民营企业家齐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8日,我院第373期•无锡新吴区企业质量发展战略创新研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来自无锡新吴区的40余名民营企业家共聚一堂,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质量学习之旅。

    本期研修班由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包旭东副局长带队,学员包括华光锅炉、英飞凌科技等当地知名企业的高管人员。

    我院副院长宋琼出席了开班式并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和武大质量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包旭东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组织当地民营企业家到全国知名的质量学府进行质量专题培训,是为了提升企业家的质量创新意识,引领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找准质量管理方法,从而全面提升新吴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后,我院程虹院长以《创新质量新供给,释放质量新需求》为专题,正式拉开了本期研修班的帷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