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双招双引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总第379期)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7月1日—7月5日,我院将与济南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济南市双招双引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总第379期)。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6月30日

    二、上课时间:7月1日—7月5日

    三、上课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4教112

    四、开班式安排:

    (一)时间:7月1日(星期一)08:30

    (二)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4教112

    五、结业式安排:

    (一)时间:7月5日(星期五)17:30

    (二)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4教112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19年6月26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