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遂宁市质量强市专题培训班学员感言
发布时间:2016-04-25     字号: [小] [中] [大]

遂宁市质监局阳春艳副局长代表学员感言:
    一、  一次特殊意义的文化之旅,感受了文化氛围
    在东湖之滨、珞珈山下、樱花园内,切身感受到了武汉大学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使大家得以目睹程虹院长、李工真教授等大师的风范,聆听了吴天明、祝捷等名师的谆谆教诲,接受了张继宏、罗连发等老师的知识灌输,分享了许伟、余红伟等研究员的研究成果,较为系统学习宏观质量管理的理论、方法,拓宽了视野,意义非同寻常。
    二、  一场心灵洗礼的知识盛宴,接受了知识熏陶
    五天来,程虹院长和9名老师分别从创新质量新供给、中国质量文化、中国质量现状、质量法治建设、质量现代治理等宏观质量管理等方面,为我们送上了精彩的知识盛宴。各位老师的讲课,旁征博引,生动举例,以旁观者的身份认清问题的本质所在,无不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苹果公司案例证明了供给管理的有效;肯德基热咖啡烫伤后加盖反映了市场倒逼质量提高、大众点评构成了质量大数据的一部分、黑心商品与诈骗集团出口国促进了质量法治建设。老师们的理论功底深厚,讲课方法灵活,语言明快生动,理论联系实际,研究之深、创新之多,可谓是理论知识大餐和质量管理大餐,让我们受益匪浅。
    三、  一次收获颇丰的素质培养,提升了理论水平
    学习期间,全体同学们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细心听讲,认真记录,坐得住,听得进,切实做大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此次学习,我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打开了思路,不仅对质量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国外更先进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我们站在更高的层次上看待我们的工作,看待我们的缺点和不足,更让我们在更高的基础上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供给质量供给找到了方向和方法。
    四、  一次真挚感人的友谊之旅,收获了真挚友情
    此次培训班,丰富了我市与武大质量院的“宏观质量观测与创新基地”的合作内容,同学们也与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学习期间,各位同学们也学习知识,研讨问题,碰撞思想,交流感情,加深了同学情谊,加深了工作理解,提高了质量工作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的积极性。这次短暂的经历,是一段美好记忆,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永远珍藏。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