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232期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山东20期)学员感言
发布时间:2016-10-11     字号: [小] [中] [大]

山东省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聊城新鹏都集团董事长韩天进
   通过武汉大学质量院各位专家教授的深刻讲解,我对企业质量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意识到了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会将所学的知识真正落实到实践中,以消费者满为导向,坚持绿色发展战略,走创新发展道路,用质量成就企业品牌。

山东省聊城市工商联眼镜商会会长、聊城精益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奉强:
   转眼间,为期四天的培训接近尾声,在武大质量院的学习不仅让我充实了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与来自不同县市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学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加深了我们的友谊。

山东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云峰: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产品质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做质量战略管理、质量定位,如何做质量标准等知识,我会带着在此学习到的德国严谨的质量意识及工匠精神、日本的精益管理、永不满足的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聊城市婚礼庆典业商会会长王福存: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们提高了认识,对质量、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作为一个服务型的新兴行业,服务质量好坏影响着家庭和谐甚至社会进步,责任重大,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迫在眉睫。本次学习将成为我们提升服务质量的冲锋号,推动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