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彪
发布时间:2011-08-23     字号: [小] [中] [大]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6年,担任武汉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及研究员;武汉大学企业优化研究中心研究员。

发表文章:
(1)(中文发表)“经济增长方式的另一种选择:生态旅游实践”。管理世界(月刊),2008年10月,第165-166页;
(2)(英文文章)“Transformation of Economical Perspective for Regional Tourism to Systems Thinking”,(中文题目:从区域旅游的经济视角到系统思维的转变)。2008旅游管理国际论坛(中国,济南), 2008年10月24-26日。该文被美国ISTP科学与技术索引和ISSHP社会及人文科学索引双收录,并由美国学者出版社出版;
(3)(英文文章)“The olution of Methodology from Regional Economic Development to Systematic Thinking--A Perspective of Regional Development and Integrated Innovation”,(中文翻译:从区域经济发展到系统思维的方法论演化—区域发展和集成创新的视角)。2008第三届产品创新管理国际会议(中国 武汉), 2008年10月25-26日。该文被美国ISSHP社会及人文科学索引收录,并由湖北省人民出版社出版。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吴天明
下一条:陈世锋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