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锋
发布时间:2011-08-23     字号: [小] [中] [大]

 

csf.jpg     2008年南京大学科技哲学专业博士毕业后,任教于武汉大学。已发表论文:
    1、理性、位格与境界:比较视域下的超越问题 船山学刊 2011年第1期;
    2、心身问题与决定论、自由意志 中南大学学报  2011年第1期;
    3、文化比较中的标准、差异性与整体性问题 哲学动态 2008年第11期;
    4、劳思光基源问题研究法得失之辨——以及科学哲学对哲学史研究方法的启示 广西社会科学 2007年第10期;
    5、实用与超越的断裂——中国传统数学与文化 中南大学学报 2007年第3期;
    6、心身问题的问题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 2007年第5期
黑客精神及其文化溯源 淮阴师范学院学报2005第3期;
    7、生物学的自然主义——塞尔论心身关系 新疆社会科学 2005年第5期。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吴天明
下一条:张星久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