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星久
发布时间:2011-08-23     字号: [小] [中] [大]
    张星久教授,1994年至1995年任日本同志社大学任客座研究员,20052006年任日本创价大学客座研究员,现为湖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主要著作有《台湾政治风云》《中国近现代政治思想述论》,《新编中国政治制度史》、《政治主体论》、《中国政治思想史》(近现代部分)等,并担任《中国百科全书》第二版中国政治制度分支主编,以及发表关于政治制度、政治文化方面的系列论文数十篇,在国内学术界具有广泛影响,也是武汉大学和武汉地区高校中颇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曾多次因教学科研成就突出受到武汉大学表彰,曾是武汉大学十大师德标兵之一。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吴天明
下一条:陈世锋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