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1     字号: [小] [中] [大]

全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清明节放假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2016年4月2日至4月4日安排电话值班。
    二、放假前,请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防火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教育,各部门值班人员需巡视电源插座、门窗,确保安全后方可离开,离院时应保证门禁系统正常关闭。有安全及消防隐患请及时拨打电话:027-68777110、68777119,放假期间,需注意出行安全。
    三、请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做好研究生放假安排通知、假期出行安全教育,以及寝室的消防安全检查。
    我院实行电话值班制,当值人员必须24小时手机开机且在武汉市内,有需要须随时返校解决处理。具体值班安排如下:

    (院值班门房电话:陈师傅17771843289)


 

    2016年4月5日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