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班开展“结对扶贫”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2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江斌)6月11日,江苏班党支部组织全班党员开展了支助红安县太平桥镇希望小学贫困学生的“结对扶贫”活动,共计募集爱心款共3500元,并集中采购了学习用品。
    江苏班党支部在班主任朱悦、班长黄泓轩的带领下,学员赶赴红安县太平桥镇,在红安县团委吴主任和希望小学校长的陪同,参观了校园。很多学员看到了开裂的墙体、简陋的书桌等残破的教学环境感慨唏嘘;但当大家看到孩子们对知识的热切渴望时颇感欣慰。
    党员代表与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现场座谈,他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杨晓耘、邰文峰、姚雷、吴昊、尧靖等党员,还与正在课间休息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受到资助的孩子和家长,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努力学习”。
    随后,江苏班党支部还参观了“李先念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1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