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前董事Peter Sieber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3日,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前董事Peter Sieber先生一行来院进行学术交流。正在斯坦福大学访学的程虹院长通过Skype参加会议,我院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博士、张继宏副教授、李酣副教授、罗英副教授等参加交流。
    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受德国政府委托,计划在中国建立独立机构。Peter Sieber先生此行专程来我院,一是邀请程虹院长出任该机构顾问委员会委员,二是寻求武大质量院对机构建立给予智力支持。程虹同意出任委员,并就中国测试机构的成员构成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了解,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是德国的一家商品和服务测评机构,由德国联邦议院筹办,在德国消费者和企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目前,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在中国与CSC、德国VDE、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海尔、小天鹅、德国米勒等大型实验室和知名企业,共同开展9大品牌洗衣机测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