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在广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陈文津)11月14日至20日,在广东省质监局的大力支持下,武大质量院(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师生组成多个调研小组,赴广东省的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和东莞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宏观经济整体与微观产品服务质量双提高机制”专项调研,获得了大量的一手资料与数据。

    调查内容包括政府质量奖机制、认证机制、比较试验机制、团体标准机制以及粤港澳湾区质量发展机制等,调研对象涉及广州市质监局、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管理委员会、东莞市质监局、佛山市质监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深圳分中心、广东省社科院、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华测检验集团认证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

    本次调研是我院坚持实证研究方法、学术与智库并重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深入了解广东省质量发展和质量规制的现状,并据此提出相应的政策建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