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2018年首次CEES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2日,2018年首次CEES调查工作布置会在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副院长宋琼,研究室主任罗连发,以及电子系统开发方公司总经理李军和我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主持。

    会议围绕2018年CEES调查的电子系统开发、问卷设计和正式调查安排三项议题,针对目前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探讨,并初步形成解决方案。

    程虹要求,为切实提高调查质量,2018年CEES要充分发挥电子系统平台的独特优势,全面跟进电子问卷形式开展调查工作。围绕“质量”展开调研员的专业培训课程,通过“现场授课”与“线上授课”、“集中培训”与“分组培训”的高效培训方式,最大限度提高调研能力。在坚持区域化管理的基础上,2018年CEES要实行专人专责的调查管理制度,合理进行人员配置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确定了2018年CEES调查进度安排、区域负责人、质量控制措施、调查员招募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全面推进了调查工作的筹备进度。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