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赴宜都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杨丽丽)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劳动力市场的发展现状,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5月21日至23日,在宜都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武大质量院(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李唐副研究员和部分研究生等赴宜都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质量强市”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集中对当地20余家大中小企业进行深入调查,调查内容涵盖了企业在生产管理、科研创新、成长环境等方面,综合评估了企业员工在工资水平、职业发展、就业渠道、劳动者权利保护等方面的现实情况,获得了大量的企业和员工的一手资料。

    本次调研是我院坚持以科研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宜都市企业和劳动力的发展现状,为加快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此同时,通过调研也全面测试了CEES问卷和CEES电子调查系统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为我院进一步优化无纸化电子调查系统,提高调研效率提供了实践经验。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