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seminar】珞珈双周学术论坛2018年第23期预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号: [小] [中] [大]

主讲人:周黎安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

主  题:权威组织中的政治激励、信息扭曲及其影响

时  间:2018年9月29日下午2:30-4:30

地  点:武大质量院中检集团报告厅



    周黎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兼应用经济学系主任,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十佳教师”。

    1988年和1991年分别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2年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政治经济学、产业组织、经济转型与发展。在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 Economic Journal, Journal of Health Economics,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等国内外一流经济学和管理学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转型中的地方政府:官员激励与治理》;在官员晋升激励与行为、政府治理、政治关联和大饥荒的长期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1993年和2007年两次荣获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2008年和2011年分别荣获“厉以宁科研奖”和“厉以宁教学奖”。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