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赴襄阳和武当山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3日至21日,由我院李丹丹老师带队,10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组成调研队,分两组前往襄阳和武当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研。

  襄阳组对襄城区委、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等在内的13个政府部门,以及襄麦冬专业合作社、卧龙山药小镇、经开区余家湖工业园、凌晟药业、唐城、白云人家、六零三文创园等多个市场主体进行了调研访谈,对当地近年来的区域经济发展状况、产业布局及发展等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

  武当山组则对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和统计局等政府部门,元和观、太和紫隐、本来民宿、福地居33号等多家民宿,以及明道院、道一堂、道家传统武术馆等在内的多个文化产品提供场所进行了调研访谈,对当地区域经济发展、旅游业发展,特别是民宿产业的发展脉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调研结束后,我院将结合调研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襄阳和武当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