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张继宏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张继宏副教授主持的课题“30、60双碳目标下碳市场与电力市场协同减排机制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该课题围绕碳市场与电力市场协同减排机制及政策识别这一关键管理科学问题,将对中国碳市场与电力市场协同建设过程中减排风险、实现协同减排的充要条件、碳配额分配动态优化方法、市场出清机制、电力系统转型等问题开展深入系统的研究。

  据悉,张继宏主持的相关领域课题还获2021年度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