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9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3-19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下午,武大质量院程虹院长作的主题为“客户满意——汽车企业的质量竞争力”专题讲座,暨2009年第9期(总第41期)武汉大学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春季论坛,在襄樊市南湖宾馆水上礼堂举行。来自于省内外大中型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近400名质量管理负责人,参与了该论坛。
程虹教授强调,金融危机将改变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顾客满意度决定着消费者购买行为,应大力实施顾客满意价值工程,从而走出后金融危机时代。
最后,美国质量学会(ASQ)前主席Ronald D.Atkinson(罗纳德 D.阿特金森)先生和程虹院长,与论坛参与者针对金融危机下质量管理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与论坛的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此次论坛向他们传递了客户满意度指数、客户价值工程、质量价值与收益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为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提供了方法和策略,更增加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汽车业“湖北板块”的信心和动力。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