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2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3-06     字号: [小] [中] [大]
3月6日下午,2009年第2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在武大质量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论坛邀请了湖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杨笑峰院长,作了题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体系”的专题学术报告。杨院长通过对我国特种设备监管发展历程的回顾,深入分析了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的状态,特别是对其进行有效监管的方法与对策。
    与会者还就我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体制存在的问题和改革的路径,与杨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