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10月月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0日,我院召开10月月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长程虹全面回顾了10月各项工作,并对11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副院长宋琼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10月工作进展和11月工作计划。
    在10月工作总结中,程虹指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突破,科研人员产出国际一流科研论文的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海外人才选拔工作全面展开;国际化进程加快,与斯坦福大学的合作进入机制化、常态化发展的新阶段;国际顶尖专家资源持续拓展,并切实加入到CEES问卷设计中来;《国际冲突管理杂志》专刊编辑工作稳步推进。
    程虹强调,11月是2017年收官的倒数第二个月份。各部门要以目标决定行为,用好已经形成的国际合作机会,以院庆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完美收官。要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固化已有的国内外人才合作模式,加大自身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一流研究水平的支撑能力;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认真总结我院十年的发展经验和教训,做好我院下一个十年发展的愿景和规划。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