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来校作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黄锋)12月5日,2017年第29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总第252期)在我院开讲。本次论坛作为我院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来校作题为《国际标准化的发展与“中国制造”》的专题演讲。

    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主持本次论坛。

    张晓刚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从标准化的发展、中国的国际标准化活动、国际标准化趋势与“中国制造”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国际标准化在我国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思考。

    张晓刚,现任ISO主席,历任鞍钢科技部部长,鞍钢副总工程师,鞍钢总经理助理,鞍钢副总经理,鞍钢常务副总经理,鞍钢总经理、党委书记,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他于2007年1月至2009年1月期间,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2011年10月出任世界钢铁协会主席,成为世界钢铁协会近60年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中国的主席;2013年9月,当选新一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这是1947年ISO成立以来,中国人首次担任这一国际组织的最高领导职务。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