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武汉市舍安防火宣传中心主讲教官韩松辰,在209教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韩松辰针对高校特点,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单位、家庭和学生宿舍中用电防火注意事项,火灾现场自救方法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让全院师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科学逃生方法。

    我院副院长宋琼要求师生们要学以致用、认真参与,全院消防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按要求签订消防工作安全责任书,定期组织消防隐患排查和检查工作。

    讲座后,我院师生在学校保卫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批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巩固了讲座上学习的消防知识。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