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程虹教授获评武汉大学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2017-12-12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的武汉大学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因为在研究生培养上的成绩突出,获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自宏观质量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和博士点获批以来,程虹培养毕业博士研究生7名,其中2人获得武汉大学学术创新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在读博士生10,共发表C刊以上论文14篇,获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5项;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9人,其中3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优秀研究生标兵,4人获得优秀研究生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指导,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博士生分会承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及学生推荐,根据学生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及现场投票的统计结果,共评出包括程虹教授在内的10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荣誉称号获得者。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8217